• 2008-06-10

    大个儿的烦恼 - [穿衣服的瘾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missfaye-logs/22664589.html

    身为一个身高177公分的大个儿,我不得不对自己的体重小心谨慎。
    尽管如此,它也从来没有达到理想标准之内。说实话我宁可当个A罩杯或AA罩杯的竹竿儿。
    尤其是最近跟比自己矮的男人约会……啊,避免在任何反射物体前凝视二人合影。
    以下出镜者,感谢你们的贡献。打消了本人今夏各种蠢蠢欲动购物想法。

     

     


    身量娇小或者高大的姑娘们,对这个裙,大家还是放弃吧。
    上图证明,无论你是魔鬼身材还是天使面孔,穿了它最后还是各自回归哈比人和女巨人的行列。

    话说啊最近一次误入ZARA。
    明明是去吃甜品的!结果他说,买条热裤穿,买裙子吧,好不好……
    鄙人左右张望。兴趣乏乏。ZARA衣服从来不是我的喜好。不是娃娃衫,就是大袍子,或者要么很肥要么很短要么很鬼怪的长裤……不让我彻底检讨自己很肥是不甘心的。

    目光落在无敌假日长裙上。真是无敌的长,到我脚踝。
    去年长头发,很想买这样的东西穿。今年大热,不幸成了短毛。
    拿出去,比比,又拿了回来。根本不想试。穿上身一定会直接变成一棵树。

    他拖住我的手。怎么啦?都不喜欢么。去看别的?
    我只想说,啊!老娘不要跟男人逛街,不要不要不要。除非……首饰店。但显然你我也未到达那么深远的步骤……干脆还是去找甜品吧。

     


    玉女也不带这么任意糟蹋自己的。

    九分紧身裤这种玩意儿是有多危险,每个腿部稍微不那么纤细的人都有阴影。
    而对于娃娃衫,我要冷冷地用鼻子哼一下,“滚开!”
    拜托潮流回来吧,给胖子一条出路好不好。

     


    虽然在联合国小小演讲是很高尚,但衣服照例要评论为,可怕。

    高腰这种玩意风靡起来到底是谁主张的。
    动不动就说会掩盖小腹。我呸!到底有多少人上身瘦弱的不行,但是挺着一个小肚子,还是在非怀孕状态下的?如果全身都胖,肚子还没来得及掩盖,整个人就已经又是健壮了2个号码!昔日好莱坞爱情主角都呈现如此状况,何况你我。

     


    左图彻底打消了本人任何高腰裤的念头。阿门。

    穿了件灰色T恤,胸口一个18世纪女人像,头顶一道闪电。
    他看了哈哈哈哈大笑,就差打滚。一边说,这明明就是包青天加上哈里波特嘛。
    呸!哈你个头!配了窄脚牛仔裤平底鞋出去喝黑啤酒。
    他跟在身后。半晌,凑在耳朵边说,哎,你从背后看还蛮强壮的……
    分分钟啊就想徒手掐死人!

    上图的LIV一个转身,估计就是他当时那感受。

     


    大胸部的选择为什么都如此诡异?

    以上两图,说明了本人为何宁可把衣服拉链拉开到露出桃红色的Bra。
    就是,根据V领的程度,随时决定你是胖个5公斤,还是瘦个5公斤。宁可暴露也不要肥胖。

    夏天真是一个让胖子悲怆的季节啊!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这篇的语气很轻松的。。。
    呵呵,喜欢这个调调
  • 177cm穿热裤,还是给16*的姑娘们条活路吧,你们的大腿可太修长了,我确实不知道或许这也有烦恼,还在六几停留的我目前是非常羡慕非常羡慕7几的感觉的-_-! 上帝啊,如果一定要惩罚我,能不能也让我长到7几啊G_G
  • 跟楼上的一样,关注你BLOG有段时间了,但是第一次留言,这篇比较精彩
  • 说的好啊 !!

    拜托啊

    不要一街的娃娃衣好不好啊。
    。。。。

    唉。。。变成大肚婆了。。5555555555


    夏天真是个受刺激的季节!!
  • 拜托潮流回来吧,给胖子一条出路好不好。

    无比赞同中。
    只好靠我们一起努力把潮流扭转。
  • 就是最近的行文,分分钟都是小欢喜阿~
  • 看MISS F博客很久耶~这篇最生活化了~

    我也177……所以干脆套件T桖热裤就直接出门了~
  • 夏天真是个让胖子汗颜的季节。但是我是个什么都不在乎的胖子就像小甜甜布莱尼一样,啊哈哈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