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8-10-21

    人人都爱一件衫 - [街拍抢先看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missfaye-logs/30453851.html

    四大时装周结束,余兴未散。
    街头潮人不约而同穿了一件衫拍照留念,却各有各风格。这便是令人愉快的一点——我们不讨论究竟谁穿得好,看到形形色色Style涌现,已经很高兴。
    但愿本城愈发百花齐放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大头像T恤是今年超级热门衫,男女老少都有一件。
    搭配便裤或者短裤,若觉得闷再来长项链。

     

    承接摇滚风,大头像T恤之余,还有印画。
    以上大幅图案,诸位,千真万切只适合瘦子们。若如左图ELLE编辑那样皮肤惨白,一头金发,更是天赋神恩。
    身段一般者请珍重再珍重。

     

    今年这对牛仔靴很出风头,至少在时装杂志上已经再三出现。
    穿这种脚踝处很合贴的靴子要点是——小腿纤细,大腿紧实。瘦子。笔直。总之一般人一定要先试穿,试穿的时候离镜子2米再看全身效果。真的,好重要!

     

    短的松身外套,讲究松弛有度。
    我个人觉得再总结下去都已经无所谓了……根本啊这全部都是死瘦子的衣服嘛。
    好想打人的感觉!好啦,这件衫还是好看。左图有种街头俏皮感,右图,则更有点高级感。
    控制这种感觉的重点在于帽子和全部扣起的衬衫扣。

     

    来吧,最后总归有一样咱们得人人都能用,对不对。
    丝巾不是重点,重点是这种50年代的绑法。小时候我妈就这么绑,风大时真的好用。
    但是呢,同学们,目前在大街上已经没有人这样绑的时候,你要从头到脚凹一个多么厉害的造型,才能这样来搭配这个丝巾绑法!看起来容易,切实起来是有难度的。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身材好,真的穿什么都好看
  • 那个一身蓝色风格的打扮,很适合我的意,很棒
  • 最喜欢T恤了,特别是这种有个性的。
  • 品味是不同哈
  • 外国人的腿就是不一样~
  • 喜欢这语言。。哈
  • 嗯 寫的有點意思
    好看
  • 我很喜欢你的风格哦~~~~~
  • 楼主很有品位
  • 第二组图那衣服跟周迅也撞乜!!!
  • 阿那件红印花短大衣不是zara的么。。。。。
  • 印画T 好看
  • 这样好像这篇就没有适合胖子的了呢..
  • 呵呵,这篇感觉很有趣! 特别那句,真的,好重要!
  • 回复回复回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