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8-11-22

    暖暖手套情 - [穿衣服的瘾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missfaye-logs/31626218.html

    气温骤降,一双手格外觉得冻。
    若可以把手指蜷缩起来塞在别人手心里固然好 ,但没有的话,至少来对手套保暖。
    除此之外,好看的手套还起到装饰作用。
    反正围巾帽子咱们都讲过,这次,就轮到手套吧。

     

    当下我最想买的,正是这种堆叠型手套,露指最好。
    特别合称松垮的针织衫或者编织帽,青春活泼。恰好买了两条松软披肩围巾,所以一定要试试。
    有否想到校园?松松垮垮拖着手,头也不抬,一脸青涩,旧日真是美好。

     

    长皮手套在去年特别受欢迎,今年也仍然不褪流行。
    除了搭配七分袖外套,中长的皮手套搭配西装或风衣就很有上城味道,看《Gossip Girl》新季的穿着就略知一二。
    我虽然很喜欢皮手套的帅气,却总觉得它们很凉呢。

     

    露指半截皮手套。
    昔日摩托骑士的专门配备,成为今年的流行重点。
    轻微SM感觉很性感,当然也考验全身搭配功力。我个人觉得它和毛衣或针织质地的衣衫格格不入。
    出去玩戴起来蛮有型,保暖嘛,如你所见,也就算啦。

     

    毛线半截手套。
    在上海地区长大的小朋友们,这种手套大概再熟悉不过了。
    本人至少在小学期间买过两打以上,经常边走边甩,到家门已经不见一只。在南方阴冷的空气里,说实话有它没它也没有什么差别,手指是一样的冰冻。
    现在可以用来凹造型,俏皮朋克风,而且手指显得很纤长。

     

    蕾丝、古典淑女手套。
    上次写到开派对,穿西装戴蕾丝手套必然迷死人,强烈反差下的性感更容易引人入胜。
    淑女型的蝴蝶结、珠宝装饰手套,则温婉美丽,搭配古董裙子可以扮演30年代默片女明星,有顶小圆帽则更优。但走在马路上则会被路人侧目,所以在什么场合戴它们就成了难题。
    蕾丝手套列入我的购物表之中,比起戴项链手镯,我觉得蕾丝手套妙极了。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皮的效果非常好
  • 呵呵,每天都来看看

    每次都要投票,很喜欢博主的文章

    期待每次的更新
    回复sumei说:
    十分感谢!
    2008-11-24 12:05:01
  • 皮手套为什么会凉?是内外两层的呢,外面是皮,里面是毛,又挡风,超级暖和的说~~~
    回复blabla说:
    我也不知道……就是从小觉得凉……古怪吧
    2008-11-24 12:06:01
  • 最近正在琢磨着买手套呢~
    博主我爱你~啊哈哈~
  • 小时候带毛线半截手套写字做功课来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