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0-02-09

    新春购衣指南 - [穿衣服的瘾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missfaye-logs/58306033.html

    各位,春节前的最后一周,红包都拿了么?
    鄙人已经回到上海,今日气温据说19度,潮湿温暖。忍不住联想春装……
    你是否也已经穿厌了冬装,来不及要整理衣橱?以下来自STYLE网站美国百货买手们的春季购物名单,祝各位购物愉快!

     

    蓝色显然很适合春天,宁静,愉悦,且可以和所有色彩搭配,尤其是那些粉嫩的婴儿色系。
    以上所有均相当符合本人的审美观。若要俏皮点,可加上骷髅头这种流行元素。

     

    是的,伍迪艾伦先生仍然在这儿,来吧,大家一起扮演知识分子。
    各个品牌都推出了此类眼镜,所以我觉得大街上应该有越来越多的人会开始佩戴。
    很可惜,我戴起来像个永远没法毕业的学生,所以还是放弃吧。

     

    黑色啊黑色,自从金融危机以后,它就成为王道了。
    但要穿得好,还是得讲究廓形、细节、材质……所以还是得买好货,买好货还是得花很多钱,如果再算上干洗费用……我并不觉得是能有多省。时尚杂志总告诉我们应该花大价钱购买基础品,例如衬衫和针织衫等,但是同学们,那些东西太容易变形起球发黄了!有人考虑过它们的折旧率吗?

     

    流苏,波西米亚流浪梦。
    出于个人口味,我不喜欢这种元素,因为自己穿不好。特别是当它们和麂皮结合在一起,如果材质上稍微有所差池,就会看起来廉价。因此在购买时请注意它们会不会很容易粘在一起或其他什么的。

     

    铆钉,尤其是亚历山大王同学的铆钉。
    我爱那手袋,800多美元的价钱亦算合理。如果有折扣,就更合理了!

     

    复古还是不变的情怀。
    作为高大的胖子,此元素我也还是不适应。但我绝不反对瘦子们使劲演绎它,能跟随你们一起返回旧时代,观赏小圆腰的俏皮甜美,真实好事一桩!

     

    黑白配饰,波纹配饰。
    两者我都很爱,尤其后者的民族风情,是个崭新尝试。色彩明媚又时髦。

     

    闪烁,微妙低调的。
    我讨厌太过于明晃晃的闪烁,而喜欢珠片和雪纺或其他色彩融合。在春天,这种微妙低调更容易博得好感,且与环境更加匹配。

     

    扎染。
    好,请翻找衣橱和箱子,我认为多多少少在青春期咱们都买过这种玩意。如果你还没来得及扔掉,那么机会来啦!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扎染。。。额额
    穿不好呢
  • 欢珠片和雪纺或其他色彩融合。
    这2条礼裙是什么牌子的?
  • Rodarte的裙子非常美, 但也贵的惊人
  • 高大的胖子。。。我一直都想象成中等的瘦子。。。好吧。。。
  • 内蓝色的包包真讨人喜欢~~嘿嘿~
  • 巴黎世家蕾丝包包~大爱
  • 好漂亮,我喜欢。。。
  • 铆钉包同好。过海关有问题。积极地想好歹是真材实料。
  • 那人字拖很赞
  • 想问F小姐,脚宽穿什么样的鞋子呢?脚大只 又宽 十分抑郁
  • 骷髅的那个蓝色人字拖好帅啊.
    哈哈哈.
    可惜我就是穿不习惯人字拖
  • 喜欢复古鞋。。。超爱牛津鞋的。。。
  • 这些东东都是不是 大众消费的起的

    看看瞅瞅还差不多
  • 我还是喜欢蓝色。因为春天到了
  • 很喜欢阿,上一篇HM的也看过~
  • 衣服果然漂亮!
  • 我喜欢那高跟。
  • 真漂亮,好喜欢。
  • 第一张里蓝色的包啥牌子呀
  • 菲菲,那个复古红包包是虾米牌子
    回复biu说:
    celine
    2010-02-11 14:17:53
  • 这种转的真水啊..
  • 现在没什么购物欲望
  • 800多美金,是蛮真挚了
  • 还有那双在渐变的亮片鞋啊......
  • 我想知道蓝色那一栏和复古一栏的棕色包包是哪里的...
  • 上海今晚又冷空气咯
    不过从北京回来总归觉得上海热死了哈哈

    不过我总觉得上海商场打折没有北京打的厉害。。

    F小姐我是你的小饭一枚,默默关注很久,祝新年快乐,祝我顺利绝食到80斤~
  • 都好成熟啊
  • 据说2010年的流行色是孔雀蓝,不是宝蓝色。恰好我家墙纸就是孔雀蓝,收到的瑞丽明信片也是孔雀蓝色。
  • 啦啦啦~喜欢那个小黑靴,鞋跟很可爱哈!
  • 指南来得很及时!
评论分页:共2页 1 2 下一页 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