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0-09-30

    下一站巴黎,香奈儿 - [穿衣服的瘾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missfaye-logs/76009935.html

    这是一张来自Chanel 2011春夏秀场邀请函。
    两天后,我将以blogger身份启程前往巴黎,观赏这一场盛事。

    喜欢Chanel,不仅因为她创造了美丽的衣服。
    还因为她说,“我以做裙子为生。我本也可以做其他的事情。这只是一个偶然。我喜欢的不是裙子,而是工作。我为工作牺牲了一切,包括爱情。工作耗尽了我的一生。”

    出名的粗呢外套,甚至在制作时已经留出余地,可任意改大一个号码,或改小一个号码。
    足够阁下穿足一辈子,不够,再传下去。
    2.55经典背包里,则附设一个装情信的小口袋,以免万一被人看到了尴尬。
    这些务实细节,均隐藏在华丽外表下,令人心折。

    那么诸友,咱们十一后见啦!
    BTW,我将会在此次巴黎之行中实行一个有趣的小试验,等回来见分晓!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楼主是从事那个职业的,应该跟服装时尚的职业有关吧?
    回复说:
    撰稿人,没有直接关系。
    2010-10-12 16:40:24
  • 呵呵
  • 菲最正!!!加油!!!!!!!!!!
  • 好期待!
  • 有此等好事啊
  • 妒忌S了。。好正啊~~·
  • 幸福啊!
  • 啊,羡慕,恭喜!F是我心中的指标人物.
  • 好幸福啊~
  • 香奈儿, 我的至爱。 我对F , 羡慕嫉妒恨, 现场秀啊
  • oh,!surprise!it's amazing!祝贺你,F小姐,成功获得了肯定,希望再接再厉,写出给看客我们更具有指引性的博文~
  • 作为BLOGGER你是成功的,至少在你美貌的描述夏奈尔之后,我打算今年购置一套给自己做礼物了。:)
  • 好羡慕啊,好好玩哦
  • 看好 玩好
  • 恭喜,期待回来哈
  • 恭喜~这也是对你写博的肯定呀~
    BTW,期待你的巴黎小实验~
  • 哇恭喜呀,呵呵